close

爆睡了12個小時該來寫活動感想啦~

今年參加過幾次聚會認識了一些嵐飯,在鼓吹下就決定主辦NINO的生日聚

去年我一直在該該叫沒朋友,今年嵐飯學妹暫時回國+認識許多新朋友

讓我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一天,感謝大家!愛你們!

IMG_1743

 

617當天是平日,沒法有太多時間玩樂

不過有和Fion揪的團一起吃大吉漢堡慶生,也超開心的

 

慶生聚選在6/21周六下午辦,地點是公館的人性空間

總共有20人耶!生平第一次和這麼多嵐飯聚在一起(如果原先報名的人都有來的話就會有25人了)

但今天的我簡直被相葉雅紀上身連連出狀況orz

到早上都還在準備二宮棋的道具,然後匆匆忙忙出門途中接到蛋糕店老闆娘的電話

說已經幫我把蛋糕送到了,還對我說生日快樂(恥)

我沒有事先告知人性空間會送蛋糕去所以很緊張,一路飆車過去又找不到停車位orz

好不容易趕到,我親愛的小精靈(?)口賽學妹已經到了,而我匆匆丟下藍光機給她又匆匆跑去捷運站接人

回到人性空間之後看到Kana也到了,而口賽問我有沒有藍光機的遙控器時出現了今天的最大狀況

沒有遙控器無法播放啊!!!!!!!! 

雖然嚇人的J Storm好幾次播出來,但到了選單就無法前進,我整個超焦躁

帶去的筆電又無法播放藍光DVD,在場的大家都來協助手足無措的我

我只好緊急call事前委託幫忙帶台壓DVD的rain趕來,又打電話求母上幫我送遙控器

真是不好意思我當下實在太慌亂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了<O>

 

總之無可奈何,只能先看台壓DVD,不過也好啦從畫質差的先看才不會看不下去←

IMG_1724

偷偷拍了大家(開了油畫濾鏡XD)~左邊那群潤擔一直非常嗨XD

我也在後面很嗨!雖然我還是一邊在弄二宮棋的道具

不知是N擔普遍比較冷靜還是今天比較多人初次見面會害羞,整體我覺得算滿溫和的(?)

之前揪來我家人少少就超熱鬧XD  吼吼吼要不是我事情做不完我就到前面一起鬼叫了

 

看完ARAFES'13之後就是重頭戲的慶生

這邊又是出包連發,首先我忘了跟老闆多要一組餐具,所以只有18份...

再來就是我把31歲的蠟燭掰斷了只剩下17那組(自己噴茶)

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不過蛋糕很美好,所以那些小細節就不要在意了←

IMG_1748

原來預計只有一個8吋蛋糕的,但我實在很想做屁屁蛋糕,又不好意思就讓屁屁當生日蛋糕

於是在6/19才緊急打電話跟老闆多訂了一個6吋的小蛋糕(還晚上10點多打去)

五人才是嵐,不想讓NINO落單於是放了團體的圖,另一方面是不想放個大臉被切開

這次的相片蛋糕是在吉事坊訂的,速度快、口味不錯,而且老闆人很好,第二個蛋糕就沒跟我收運費

IMG_1725

大家瘋狂搶拍蛋糕的畫面XD

拍屁屁蛋糕時用手機戳螢幕對焦超害羞的XDDDDDD

IMG_1736

感謝各方慫恿讓我最終決定訂這個蛋糕,超‧滿‧足!

蛋糕上充滿黃綠色不是我刻意指定的我發誓

IMG_1755  

切了之後變得有點驚悚XD

我不是故意要讓阿翔沉下去的orz

切潤的附近時旁邊的潤擔虎視眈眈所以我超小心XD

3eqCmxlSOiftQQq9gOGWMf

後來大家非常努力地幫五人修容(?)

然後就是各家擔的爭奪時間XD

團擔不過當初表單填了大野智的淡淡和珍貴的翔擔理所當然地獨佔,四位潤擔和平地分食

A擔和N擔就展開了猜拳廝殺(至於本人已經獨吞了屁屁所以只是旁觀)

恭喜Miso順利吃到雅紀!而一開始說要放棄的小田竟然一拳擊敗所有N擔太強了XDDDDD

 

慶生完都4點了,眼看沒多少時間可以玩遊戲,但遊戲都準備了怎麼可以不玩

於是就以非常快的速度開始今天的兩個遊戲~

首先把大家分成藍紅綠黃紫五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有五色包裝的糖果,雖然藍和紫超像...

cats

雖然很早就決定辦活動,但不是死到臨頭我就是不會動....所以這也做得非常趕

主要分成"前奏猜歌"、"封面猜單曲"、"問答題"、"看圖片猜NINO的劇"四部分

IMAG4322

搶答時非常激烈,我的旗子很陽春以致一直解體XD

我超想下去玩啊~~~~~~~

cats2

順序這題難倒大家,就是年齡順啊XDD

Nino的戲劇題純屬個人私心,N擔們也很厲害都有猜到!

cats3

許多人的初戀~功一大哥>///////<

但是這題在一片混亂下沒計分XDDDD

cats4

這張出來立刻有人搶答Freeter,我超開心!

這題是陷阱的山田太郎,被我騙到了齁

問答賽結束後紅隊與紫隊遙遙領先,藍與黃一起墊底......黃隊振作啊!!!!!!!

我可是要直接進入黃隊的耶 

 

接著是二宮棋,那個沒算好空間的START大家就忽略吧(我真的是被相葉上身了吧)

每隊一開始有五千元的資金,剛剛搶答每答對一題可增加100元

IMG_1719  

棋子是口賽幫我做的,超可愛>//////<

IMG_0502

遊戲過程中紫隊一直緊跟在紅隊之後,紅走到哪紫就跟到哪,真的是跟緊緊XD

簡直就像以前的潤與翔啊~~~

十秒挑戰有人走到穿針線但我覺得還要拿出針線太麻煩了趕時間就玩找NINO

其實就是五個紙杯裡面有貼五色貼紙,找到黃色就贏了(類似於vs嵐玩的躲貓貓),只有兩次機會

紫隊超強的,第一抽就找到!

另外嵐失敗的分紅黑牌這次有兩組走到,嵐隊一片混亂,紫隊只差一張就成功

IMG_0496  

有一格是畫NINO就能獲得一千元,這格是要取悅主辦的,我只是想蒐集大家畫的NINO←

其實自我介紹前很想玩神經衰弱當作暖身啊~~~真的就是時間不夠QQ

 

而黃隊問答題弱就算了,玩二宮棋也倒楣到不行,幾乎所有扣錢的格子我們都去踩了XD

(最貴的那格去嵐學好像是我骰的,雖然我真的很想去但我其實沒有去啊~~~~~)

IMAG1092

還走到喝一杯相葉茶(今天一口、半杯、一杯都有人走到),運氣也太差XD

綠色隊非常相葉(?)一直衝很快,後來只差五步就要到了,竟然就真的骰到五,於是遊戲結束!

結果如下↓

藍:問答+400、二宮棋+1500

紅:問答+1800、二宮棋-1000

綠:問答+900、二宮棋+4000

黃:問答+400、二宮棋-2000

紫:問答+1600、二宮棋+1500

雖然紫隊一直跟著紅隊,但是玩遊戲有成功賺到錢,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而紅隊一直走到沒錢的格子還被扣錢,瞬間從第一名降為倒數第二XD

果真是努力轉型的小潤與殘念的翔君XD

想必翔君看著這樣的小潤又欣慰又複雜吧...(想到哪裡去了)(玩個遊戲也被虐

綠隊是奇蹟黑馬突然奪冠,果真是奇蹟男孩!

至於藍隊一直很平穩,而黃隊....根本沒幹勁吧!!!!!!!!

 

我準備了小禮物給獲勝的隊伍,是兩捲自繪紙膠帶和一片撒隆巴斯XD

精美的明信片感謝Miso贊助,加碼獎品弱勝筆記感謝口賽贊助,希望大家喜歡 

順便放紙膠帶的照片~

IMG_1716  

這次名牌和旗子都是用紙膠帶裝飾,活動前一天廠商才幫我送來我超焦慮,完全都依賴它啊!!!

 

至於最輸的隊伍與倒數第二名,分別跳了秘密與喝相葉茶

紅隊因為有人先離開,只剩下rain與阿E,兩人就喝了交杯相葉茶XDDDD

黃隊在しのい老師的帶領下跟著影片一起跳秘密,事後看影片覺得超好笑,我看起來超忙XD 

 

後來有九個人去集客續攤

舉辦了第二屆抽鬼牌最弱王大賽(前情提要:J FES結束後的聚會舉辦了第一屆,得主是我,謝謝)

我提出輸的人要把剩下的相葉茶喝完(這時候其實就在挖坑給自己跳了)

最後由みそ、阿E和我爭奪最弱王,而我不負眾望地連任了...........都你們詛咒我啦!! 

不過真的連任其實我自己也覺得超好笑,今天簡直集所有懲罰於一身啊XD

這也算是另一種意義上的奇蹟吧~果然是被相葉雅紀上身了,但可以給我綠隊那種奇蹟嗎?

 

一群人玩不夠,又抽了一些模仿題裡的題目來玩

rain的黃色眼淚太棒了!しのい的向陽表情超有戲!山田太郎組的畫面太經典!

 

比較可惜的是玩遊戲時沒能和大家好好交流,有些人的臉和名字我還對不起來(掩面)

之前來我家看ARAFES'13沒有安排活動,之後就能好好聊

不過這次是考慮到有些人初次見面,才想玩遊戲帶動氣氛

我好想和每個人都聊聊喔QQ

 

再一次感謝今天參與的各位!

我各種慌亂各種考慮不周各種出糗犯傻,謝謝大家的幫助與包容><

IMG_1746

咱們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