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累了所以不截圖了,不然下篇不知要多久才能產出XD

 

這裡進入第二片DVD,首先小王子們出來公布單曲榜前10名

10「Love so sweet」

09「感謝感激暴風雨」

08「Step and Go」

07「Monsrer」

06「Happiness」

05「A‧RA‧SHI」

04「PIKA★★NCHI DOUBLE

03「truth」

02「狂野的心」

第一名直接演唱!

*Face down

太帥!!!!!!!!!!!!!!!!!(仰天長嘯)

雖然很想截圖但為了效率我忍耐住了,不愧是在紅白拉了很多人入坑的歌

Nino好幾個鏡頭都太帥我被電到快頭暈

這究竟是否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上他之後就覺得他好帥

回到歌曲,這首從第一句開始我就很喜歡,整首歌的編曲都是一個「帥」字

 

*迷宮戀曲

對不起我還是要說Nino,揮著短短的手指好可愛

雅紀經常會皺鼻子也很可愛(之前一直想截圖但都截不到)

話說這首明明很好聽,但如果要我看著歌名回想旋律我卻總想不起來...

 

*Oh Yeah!

充滿青春氣息又可愛的一首

看著他們賣力揮手讓我想到之前看Perfume的LIVE,Yuka揮手揮到喊痛XD

 

*赤腳的未來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意境,PV也是低預算但是很可愛(笑)

話說配合直立式麥克風的舞蹈我好像都很喜歡

唱這首時阿翔和Nino互望時的表情好可愛-/////-

 

*A‧RA‧SHI

一定要唱的出道曲,大家把閃亮亮的外套脫掉

裡面的衣服是終於按照各自代表色的閃亮襯衫(之前都沒照顏色穿,而且黃色都是粉紅代替)

只有阿翔是無袖上衣,雖然阿翔是真的很適合穿背心,但不會又被說愛秀肌肉嗎XD

還有這邊阿祥在RAP時扭腰的動作可愛到讓人噴鼻血

對了,其實我覺得這首歌有點中二中二的

 

*感謝與道別

山組的感言類似,表示自己沒想到能在這裡辦那麼多次演唱會

雖然我是在嵐大紅後才愛上他們,但看著每一張DVD就能看到他們的興奮與感動

雅紀說穿著T恤的大家有100分,配上護腕有120分,隨後上來的Nino說大家都很好看有120分XD

雅紀著急地說「這樣我不是很壞嗎?幫我說一下有披連帽巾的觀眾得150分」 Nino還真的轉達XDD

接著Nino代表大宮SK表達謝意,但老實說我一時沒意識到他是在說SK,Nino自己也吐槽了

後來被J阻止才結束這個話題,然後Nino又提到了相葉さん,因為相葉說明年要再辦所以會辦喔!

依照慣例松潤作結,此時卻下起了雨(Nino笑得超大聲)

松:「下起雨了,怎麼辦呢?   那...就再玩一下吧!」

 

*感謝感激暴風雨

第一段的編曲感覺不太一樣,在雨中大家認真地唱著歌,在現場真的會有想哭的感動吧

看到Leader對著觀眾做出釣魚的動作好可愛XDDD

 

接著是安可,在此之前先放的Popcorn的宣傳影片

帶著爆米花頭套說「Coming soon」的松潤媽己可愛(痛哭)

順帶一提爆米花控確定會發DVD喔,一片接一片啊

 

*證明

合音很美的一首

大家換上粉紅色系的西裝,我最愛雅紀那個鮭魚嫩粉色!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我有看《Stand up!》所以對這首歌很孰悉

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都很棒,而且第一句下去就很有力量,也是一首很適合LIVE的歌

 

*Love so sweet

這首歌我和媽媽都覺得很熟,也是LIVE必定會出現的甜蜜歌

大概因為流星花園吧,不知道嵐也聽過這首歌(不過流星花園系列我最愛的是「WISH」)

這邊阿翔提醒在看自己的專重看煙火XD  煙火真的很美!!!!!

 

*櫻花盛開

不知為何我好喜歡雅紀唱的那句「便利商店」,有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歌曲結束時松潤帶大家蹦蹦跳,雅紀的姿勢很好笑XD

 

*EYES WITH DELIGHT

最後的安可,大家都換上演唱會T恤,每人也都有微妙的差異

阿翔依舊是吊嘎,Nino的衣服下面有一大片補釘圖案

我最喜歡「婆娑飄逸 隨風搖曳」這句~輕飄飄的很可愛

山組竟然在演唱會上表演他們拿手(?)的歌劇風XDDD

這段太精彩,推薦多看幾遍!我好想截圖(手癢)

 

宣傳了下爆米花控,這次是由Leader編曲

Leader警告大家可能會編得很瑣碎,Nino一副無所謂的樣子XD

Nino的確是還好,比較要擔心的是他的好竹馬吧

 

*voice

最後的最後,由雅紀solo的第一段開始

後面末子組一起唱歌,松潤走去摟著Nino一起唱

輪到Nino自己唱時還很有愛地凝視著他,松潤LIVE時特愛調戲團員耶XD

然後真的結束了,Leader的掰逼太可愛XD

 

以下是團員自薦曲的另兩首,DVD將之收錄在最後面

*Green

因為是環保歌,很適合教學用的一首

是由嵐作詞,裏頭有很多溫馨可愛的句子

最喜歡Nino唱的「在水泥地中忍耐而生長的生命 讓我們擁抱溫暖這份溫柔」

 

*Hey Hey Lovin' You

我很努力地聽雅紀說的嘟嘟嘟嘟加巴拉在哪裡...

但只有最開頭疑似有點像,難怪人家聽不懂XD

這段Nino下去準備solo了所以都沒有畫面

 

 

終於寫完了!

本來第一片圖截太多,第二片我就不截了(截圖要一直看看停停拉來拉去,費時又怕傷DVD)

結果反而忍得好難過,好多畫面都很棒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買一片來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an 的頭像
    Yolan

    悠閑家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