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 of love magic of love  

本想等入手再PO但忍不住了,今年的第二張單曲將於2013年5月22日發行

而且!台壓在5/24就發行囉!只差兩天耶!

不但如此,這次購入單曲還會送原版海報,不論日版或台版初回都有喔~

還在猶豫的人快入手吧!看到有送海報我就毫不猶豫訂下去了

話說這張單曲發行的日子和嵐的新單曲《Endless Game》好近...

不過我沒打算買EG,倒是香水台壓的發行日和爆米花控DVD台壓同一天讓我很開心

加上香水的WORLD TOUR控DVD,一天拿三張爽啦!

 

曲目:

Magic of Love (日本糖果Pure代言廣告曲)

Handy Man

 

超喜歡這次色彩繽紛的PV,曲風也很可愛很甜,整體很有糖果的感覺

軟糖本身也很好吃,台灣買的到喔可以買來吃吃看~我個人是從日本帶回全口味了XD

(5/21補充)

日本偷跑囉~B面曲曲風好特別啊!該說是印度風嗎?一樣可愛一樣甜就是了

 

 

順便廣告演唱會DVD,同樣5/24發行台壓

這次是收亞洲巡迴的新加坡場,也就是有電影院LIVE轉播的那場

我有去看,非常棒!雖然不是收台灣場很可惜,但還是值得收

而且這次終於有字幕了,還有送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