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充實的一天和墮落的兩天,接下來要好好規畫寒假生活
每天至少要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念日文、一個小時念英文
(我、我不是偏心喔只是英文跟日文比起來比較熟而已!!)
還有希望投出去的履歷表有回音ˊˋ 
投了五份出去還是有點不安,競爭者好多!
而且我沒有自己找過工作...以前都是介紹來介紹去的

因為沒梗,所以來丟圖
clear02 
啊哈哈哈哈(幹麻

詳情入內,這稱不上repo只是我的鬼吼


下午獲知會長於日本時間21:00會出沒在某處生歌
而當天21:00事務員G有預約,所以我快九點時就守在G桑那預備了XD
果然會長在那裡!不過堅持不露臉ˊˋ
陣容介紹:that clear Re くりむぞん のある しょぼん(Dr) is(B ) TEST(G) 事務員G(P)
超豪華~~~~

一開始拖了20多分鐘
好不容易開始後就讓我感動到不行
會長和that合唱JBF!!!!我超喜歡這首歌!!!!!!!!!
新團體誕生而會長的名字還是被排在後面(偷笑)
that的動作很可愛~之前就覺得他很會唱,現在更吸引我了

然後就唱了很多歌(這repo也太不專業
くりむぞん和我不認識的(喂)合唱的那首好好聽ˇ
我要提的重點是居然唱了美少女戰士的OP!!!!
而且還是會長唱的XDDDDDDD
所以栗光仙子就誕生了,順便衍生了蛇尾服蒙面俠
dasoclear01
搭搜哭喪狗咩^D^←(誠意零分)

道別的時候會長有入鏡(口罩裝備)
雖然就那麼一瞬間我還是不斷repeat
不斷點頭的會長好有禮貌好可愛好嬌小


沒了。
因為好像太混補一下...
pkt03
之前ぽこた以襯衫+眼鏡造型開生放送萌死一堆少女
我對那鎖骨毫無抵抗力(掩面)

我不是顏飯,我是鎖骨飯(這三小

因為我在V家時期就很喜歡茄子,聲音和Gackt類似的PKT自然吸引我
我想以前應該就聽過PKT的歌只是自己不記得
在追了生放送後知道他是個很可愛很有趣很變態的人更加喜歡
之前我覺得PKT是那種如果存在於二次元我會超愛的類型
但其實我也不是真的瞭解他,說不定三次元也是我的菜
不過NICO歌手說起來應該是2.5次元啦...喜歡的感覺還滿複雜的

再補一張去眼鏡去陰影版
(本來沒打算上陰影..只是畫完覺得表情好陰險才補的)
pkt04
聽說PKT是真的很帥,可是他對於要上NICONICO大會議得顏出一事很在意
居然覺得要是顏出了支持者會變少,但現在整型也來不及了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
被會長知道他會自卑死啊樹怪別這樣w

真的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