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勉強可以算是個哈日族,從小時候熱愛日本動漫畫(現在也是啦)

到之後看日劇、追日本偶像,進而對日本文化感興趣

雖然國中時很討厭崇洋媚外的人,那時哈日族的比例又稍高,讓我對日本也有點不屑(那時中二嘛~

但是現在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喜歡日本

 

廢話這麼多,是說我終於去日本了!自4歲毫無記憶的出國以來第一次出國!

其實在大學期間我一直都想去的,大四有在打工自認有錢也擠得出閒,但就是沒人同行

終於在我已經快要不年輕的24歲有機會去日本TAT

這次是因為幾個年輕女孩兒要湊四人出團,我雖然和人家不熟但是太想去關西就裝熟混進去了XD

而且機+酒只要一萬一千五左右,我個人也偏好自助旅行,當然就衝了!

比較可惜的是同行沒有迷妹更沒有宅宅,所以我也不奢望能去什麼奇怪的地方(?)

只是很幸運地我們所住的西鐵INN飯店離傑尼斯周邊大阪店近到不可思議,走路大概5~10分鐘就能到

附近還有應援扇素材專賣店,超有趣的~

 

首先曬一下這次的阿拉西廣告攝影收穫

arashi  

沒拍到雅紀是這次最大的遺憾...然後下排全部都是Nino的撒隆巴斯不好意思XD

這次採買行程我很盡責(?)地風組都購入了

Nino-撒隆巴斯、Pocky

Aiba-液體MUHI

J-洗髮精、明治巧克力(雖然台灣買的到但硬要在日本買)

一回國就看到潤潤洗髮精銷量佳會拍第二支廣告的消息好開心~覺得自己也有貢獻XD

 

正常版遊記再給我點時間...以下就只是一堆照片和迷妹該該

 

出國前,四月才從日本玩回來的友人就告訴我機場有嵐的日航廣告

不過剛到日本時我完全忘了這件事,只顧著興奮(?)

是同行的妹妹說了句「竟然有明星廣告欸~櫻井翔」我才注意到櫃台處有個立牌

IMG_1420  

斑比組好帥喔>///////<

這兩人組真的很適合這種風格的廣告,很有成熟男人的菁英氣息,或是總裁與他的秘書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看到這張廣告啊!!害我超興奮!!!!

大家都在找路問路,我卻衝到櫃檯去拍照←

如果是跟比較熟的朋友去,我應該立刻要求要被兩人夾在中間合照了XD

 

之後搭電車我一直很在意會不會有相葉學的廣告,但是都沒看到

第一天快結束時意外看到的是LAWSON外的廣告旗↓

IMG_1471  

笑得好清爽好可愛!

好想帶回家喔喔喔真的好可愛好喜歡!!!!

其實我以前不太懂大野飯為什麼可以溺愛他到那種程度,但是我看完上鎖後完全可以理解了XD

 

接著就是第二天的採買日,沒錯!我完全準備好要拍廣告牌了!

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J的洗髮精廣告,幾乎每家店都是放在最外面非常顯眼,甚至還有一大片的

IMG_1547  

我原本沒想說要買這罐的...因為這貌似是護色洗髮精,但我目前沒打算染髮

而且我去日本想買clear愛用的いち髪(以前在台灣買過覺得很喜歡),雖然不知會長是不是還用這個牌子

但是禁不起潤潤的誘惑,我還是帶了一罐橘色的洗髮精回來

IMG_1510      

順帶一提會長牌(?)我買的是新的保濕組,在促銷只要日幣六百多,合台幣一罐才一百出頭超便宜!

IMG_1511  

舊的山櫻花也有在促銷,後來發現我的行李箱根本還有5公斤扣打,早知道多帶一組

潤潤那洗髮精一罐就要日幣九百多啊....我真的是被臉誘惑←

 

然後很快就在同一家店看到了Nino,支配人在藥妝店無所不在我拍了好多XD

還有某家店有一整櫃專區的!看了超開心~

IMG_1493  

更令人開心的是在心齋橋的某大樓上有超大看板啊!跟慢跑先生差不多大啊!

IMG_1483    

讓大家看看有多大~實際在現場看起來更大更高

不過都沒能拿到任何說明書,直到我要回台灣時才在機場的藥妝店看到架上有兩張,立刻抽走

IMG_1625  

 

再來是去買零食

我其實根本忘了潤有廣告明治,剛好在樓梯看到驚艷美人,害羞地拍了合照

IMG_1479  

啊啊啊潤天使真的是太帥了(昏厥) 我最愛這個髮型的他

巴不得趁沒人注意把海報撕下來帶走!!

但是悲傷的是在潤的旁邊更顯得我的臉好圓,我是個跟阿翔一樣肉會往臉上長的人orz

 

 

除了阿拉西,不能忘了我的另一團愛香水

雖然沒能拍到廣告,但全口味的Pure我都包了!

IMG_1512  

現在最大的難題是我捨不得吃.....

 

這邊場外加映一下關8

kan8  

比起嵐,關8更常將代表色穿在身上,很喜歡這點XD

不過對他們沒廚到想全包,所以只買了大倉色的青蘋果口味

IMG_1507  

 

再來都沒有拍到廣告了......

只得怒買雅紀廣告的MUHI,本想連EX都買(擊劍廣告太帥了),但EX的價格是兩倍啊><

順帶一提我迅速將官網的兩個版本桌布加入我的win7桌布~MUHI雅紀媽幾萌

 

 

再來大概是重頭戲

採買日那天我看著已經下午五點,傑尼斯周邊店只開到六點,於是我終於提出要暫時脫隊

IMG_1496  

在小巷子裡但不難找,招牌有傑尼斯的標誌~  

IMG_1495  

店門口~我想新的SHOP照差不多要出了,到時門口大概就會被人海淹沒吧

 

店內有兩個店員顧門口,櫃台內好像有兩個還三個人,小小的店管理很嚴

基本上就是所有的牆上都貼了SHOP照,中間很寬敞,讓迷妹可以走來走去猶豫半天XD

嵐目前最舊的到Your Eyes,我只買了Popcorn和C/B雙A單曲的照片,另加一本40張的相簿

在買相簿時我很慶幸自己講得出日文口音的黃色XD

an  

在克制下只買了20張,主要是時間不夠沒能多挑,我還不小心填錯號碼跑去換(語言不通還添麻煩)

IMG_1514

後來自己統計了一下:

全員*5

竹馬*5

Nino*2

雅紀*1

潤*3

斑比*2

風組*1

大宮相*1

個人照竟然是潤最多,我果然....一直被帥哥的臉誘惑←

Nino只有兩張,我覺得照片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事實證明Nino拍照真的都不太換動作

雅紀只有一張讓我自己最意外,而且還不是買之前把我萌殺得遍體鱗傷的最新照

一定是每張都太帥我無法決擇,怕一下手就全部帶回家

硬要說有一張竹馬其實是雅紀個人,只是Nino出現後面當背景XD

 

一定要提這張潤↓

IMG_1630  

這張表情有點好笑,但我當初看到照片釋出時完全陷入瘋狂

不斷內心吶喊:我打!!!!!我打給你!!!!!!!!!!!!

雖然我不能真的打電話給潤,但是我可以把它買回家XD

 

沒時間逛CD行時在可惜,日本店家又打烊的有夠早

本想說如果看到爆米花控DVD要帶回來的...還有cleanero和PKT的CD

台灣找代買貴森森啊~我已經累積好多沒買了

 

最後~

回台的前一晚當然要來小酌一杯啦!

淡麗  

淡麗的苦味比一般啤酒少,還頗容易入口~

不然我其實不太愛喝啤酒的,話說我更想喝香水廣告的水果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